tiancong_vipvip

佛说,前世500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lofter里面一个粉丝。
All of the Stars - Ed Sheeran

225电台:

#星空下#

"And I know these scars will bleed

But both of our hearts believe

All of these stars will guide us home"


这次真的是纯借歌名的强行扣题

歌曲来自电影The Fault in Our Stars(星运里的错)

原声带里的好多首歌都超推荐

其实之前已在电台里悄悄分享过好几首

 

电影讲述了两个身患癌症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

那么年轻而快乐并相爱的两个人

却如何也敌不过死神的召唤

明知对这种探讨生命与死亡的题材毫无抵抗

还是边擦眼泪边撑到最后

 

其实电影故事充满了很阳光的味道

画面色调皆很温暖

偶然间的细节也给注定悲伤的故事增添趣味点

身患骨癌的男主最喜欢在嘴边叼一根烟却从不点燃

他说这是一种隐喻

我把致命的东西放在我的嘴里

却不给它杀死我的力量

 

每次看到这种与病魔抗争的故事

都会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抱怨与抑郁

只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无病呻吟

活着有多好

大概只有死亡边缘走一遭才知道

 

——Couch Potato

 

It's just another night又是一个晚上

And I'm staring at the moon我盯着月亮

I saw a shooting star我看到了流星

And thought of you想起你

I sang a lullaby我唱起摇篮曲

By the waterside and knew驻足在河畔

If you were here如果你也在你就会知道

I'd sing to you我是唱给你

You're on the other side你在河畔的另一边

As the skyline splits in two天际线分隔你我

I'm miles away from seeing you我与你相隔千里

I can see the stars我能看见

From America美国的星光

I wonder, do you see them, too 我想知道,你是否也看到那璀璨的星光

So open your eyes and see睁开你的眼睛,看看吧

The way our horizons meet我们的视线交汇

And all of the lights will lead所有的灯将

Into the night with me与我一起迎接黑夜的降临

And I know these scars will bleed我知道这些伤痕会流血

But both of our hearts believe但我们的心都相信

All of these stars will guide us home所有这些星光会指引我们回家的路

I can hear your heart我能听到你的心

On the radio beat收音机里

They're playing 'Chasing Cars'播放着老歌

And I thought of us我想到了我们

Back to the time过去的时光

You were lying next to me你躺在我旁边

I looked across and fell in love我坠入爱河

So I took your hand我握着你的手

Back through lands and streets I knew街道的灯光点燃了我熟悉的老路

Everything led back to you一切指引着你回家的路

So can you see the stars在阿姆斯特丹的夜空

Over Amsterdam你能看到星星吗

You're the song my heart is你是我内心

Beating to涌起的旋律

So open your eyes and see睁开你的眼睛你就会看到

The way our horizons meet我们的视线交汇

And all of the lights will lead所有的灯将

Into the night with me与我一起迎接黑夜的降临

And I know these scars will bleed我知道这些伤痕会流血

But both of our hearts believe但我们的心都相信

All of these stars will guide us home所有这些星光会指引我们回家的路

And, oh, I know oh并且 哦 我知道哦

And oh并且 哦

I can see the stars我能看见

From America美国的星光


评论

热度(24)